終於有時間來寫上海之旅了>A<(喂你太晚了吧
上海好大@W@;;;
總覺得到處有水的城市真好=V=空氣清新呢~(除了那些在裝修的地方烏煙瘴氣呢
燕子乃太萌鳥>口<~十分感謝乃的熱情招待啊啊啊(粽子超好吃的~)【喂你就記得吃么...
還教了偶好玩的手語=.,=
來我們這裡玩吧QUQ~讓偶們好好招待乃>口還有小楓~!>口<雖然只認識幾天但是我終於能反用你對我說的那句“恩~又重新認識你了”>口<捏哈哈哈(被拍

在CCUP4上深刻感受到了大家買本的熱情YuY偶都感動了起來了,雖然沒搶到我想要的本(淚目
不過用ID來領取本子真的效率好慢哦 - -;當天我素焦頭爛額 回到旅館腰酸背痛。

接下來幾天開始到處逛上海~感覺跟我很小的時候去過的有挺大變化的呢~=V=而且因為跟朋友去感覺也很不同,因為怕【拍照狂+沒有手機的】某隻走失一直~一直跟在後頭=V=最後自己也忍不住拍了幾張=V=/
在路上吃了當地的煎包=V=覺得好美味~真的裏面有湯水耶~後來又吃了傳說中的用管子吸的灌湯包,o0o發現真的是“灌湯包”呢~沒有餡的= A=;;;; 覺得玉米烙挺好吃-v-/(怎麼都是關於吃啊....扶額
晚上去了外灘~沒想到對面的走廊居然封閉了Q AQ 好傷心.....本來很期待的講~
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相片回來~外灘在修路的原因塵超大的= =;只逗留了一陣子~就覺得鼻子已經快呼吸不能了Orz,另外還驚奇的發現~那些外灘上大部份的樓房都屬於銀行或者保險公司呢~果然是大財頭~浦發銀行那棟樓最帥了~
另外,看到了和平酒店搬遷~從窗子偷窺了下內部覺得很贊呢~好想進去~被工作人員攔住了..捏哈哈@ u@;
第二日又去了水族館啦~依然是帶著某隻在後面拍照啦~另外3只在前面走~
第一次見到娃娃魚!很可愛呢=A=!!!
去調戲了下居然成功了!!(喂..
跟著我手在游耶~=////=
看到了雨林的蜥蜴,當時他正在抓玻璃>A<萌死了~!渾身綠色感覺被治愈了=v=;
之後還見到了企鵝~看到他們放屁了!(喂你够了 = -
還有海豹也很萌呢,本來就很圓滾滾了還在水裡翻滾= v=扭動的感覺很贊~
可惜沒看到美人魚(喂你在想什麽啊.....

上海不錯呢~啥都很大~
接著休息了下就回家了~還是回家好~能見到我親愛的兒子!!!\ >△< /
CUT跟奧鈴都很想去北京逛呢~-v-希望在我出去前還有機會一起去~
[2009/06/05 17:13] | 閒扯 | 引用:(0) | 留言:(1) | page top↑
<<上海之旅---照片集XD | 主页 | >口>>
留言:
No title
哇好多字-口=
[2009/06/05 23:53] URL | Cut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sellit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-0cb223ed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